1 2
©渠不屿 | Powered by LOFTER

早冬

伞修。

那七天吧。苏沐秋说,我陪你七天。

叶修点点头,好。

第一天他们呆在家里。头天晚上两个人折腾了一晚上,早上睡到日过三竿才醒过来。叶修靠在床头叼着烟,手指嗒嗒嗒敲着笔记本电脑。苏沐秋睡得四仰八叉,被烟味熏到,皱着眉翻了个身伸手抱住叶修的腰。叶修神色有些微不自然,我腰痛。苏沐秋嘿嘿笑了几声,支起身子亲吻他唇角。

第二天和楚云秀她们去旅游的苏沐橙回来了,三个人一起跑去网吧玩了一天荣耀。三个人都戴着耳机,全程靠游戏里语言交流。苏沐橙操作频频失误,吐着舌头对叶修说抱歉。晚上离别时苏沐橙笑着挥手一个人回家,叶修和苏沐秋看着她走到路口转角处时突然蹲下来,双肩颤抖。哥哥,她哭着说。

第三天和第...

ooc
伞修
年龄不清楚,乱写的不要在意。

你怎么了?

苏沐秋的手在他眼前晃,修得很整齐的指甲在阳光下泛着透明的光泽。叶修眯着眼看见他眼中自己的影子,脑子晕晕乎乎好半天回不过神。

十五岁的苏沐秋,十五岁的夏天。蝉鸣聒噪吵得人心烦,叶修从树荫底下坐起来,拍拍自己的脸,望向蹲在旁边的苏沐秋。真是你?他说,声音也稚嫩,像是十五岁。

不然还能是谁。苏沐秋失笑。你中暑昏倒,身边就我一个。

天气很热,空气泛着波纹把一切都荡得模糊起来。十五岁的少年没完全长开,有种看上去很舒服的纤细感。苏沐秋拿手撑着脸,在树荫投下的斑点里隐隐约约的微笑,分明是他熟悉的模样。

没事了那就走吧,沐橙等着呢。苏沐秋把他拉起...

【求助】怎样才可以捕捉雷狮啊???03

瑞金瑞嘉安雷
前文戳我头像,手机不会弄超链接xxx
求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QAQ

101L
排楼上,我早就觉得这两个人不一般(暗搓搓)

102L
+1

103L
+1

104L
论坛里有没有人把回想晒出来的?想去补emmmm

105L
怎么可能会有...

106L 棋盘
安迷修和雷狮有回想,但我还没开
格瑞的回想要不要

107L
要要要要要要!!!

108L
咚的一声跪下,太太请吧

109L
给大佬递笔

110L 楼主
其实格瑞的回想好像还有点多
虽然我没开几个

111L
嗝儿瑞和嘉嘉之间绝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十分肯定)

112L
格瑞和金才是很配了,特殊对话宠溺得我给满分

113L 棋盘
[...

热度: 35 评论: 7

【求助】怎样才可以捕捉到雷狮啊???02

为什么我今天想起来更新了呢,大概因为今天是新年吧www
祝各位除夕快乐啦√
这章没有提到瑞金瑞嘉就不打tag了emmmm
(手机发文,不会弄超链接,所以前文直接戳我头像就好x)

51L 棋盘
雷狮其实要拿到很简单的

52L
我就很想知道现在全服有多少人有雷狮。

53L
这个东西官方有统计的吗?

54L 楼主
棋盘太太,跪求秘诀

55L
楼主你究竟是看上了雷狮的脸还是身材还是性格

56L
楼上你告诉我我雷总这三样哪一方面不好了?

57L
我也有雷狮,哈哈哈哈哈哈

58L
所以说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没有佩利吗...

59L
楼上,佩利氪金就能得

60L
emmmm....无话可说。

61L 棋盘
其实楼主...

震惊!北京烤鸭无故失踪究竟为何!

北京烤鸭失踪的第一天,想他。

北京烤鸭失踪的第二天,想他。

北京烤鸭失踪的第三天......妈蛋,小笼包巧克力鱼香肉丝给我去找!

御侍很心痛,本来自己就是非洲人没几个UR,好不容易抽到的鸭失踪了简直就是痛上加痛雪上加霜。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北京烤鸭会失踪,明明在他失踪的前一天这个飨灵还笑得一脸温柔拿着烟斗一起去打架的。回来后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像平常一样。

完全不能理解,失踪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你说被其他御侍拐走吧,一来这人是不可能随随便便就跟人走了的,况且从未听说过飨灵在签订契约之后还能跟其他人跑了的。你说是被袭击了吧,他是大半夜突然消失的,在他房间也没有看到任何战斗的痕迹。...

是车...(不知道算不算车)
emmmm,cp我×麻小(???)
半夜抽风产物
写的真爽xx

热度: 39 评论: 3

【求助】怎样才可以捕捉到雷狮啊???

*论坛体
*cp杂乱,主要是安雷瑞金瑞嘉
*有ooc注意

【求助】怎样才可以捕捉到雷狮啊???
1L  楼主
如题,我可能要疯了
就是最近很火的那个AOTU放置游戏,我就是冲着雷狮玩的,可是为什么我雷狮海盗团都有了雷狮就是不来啊qwqqqqqq

2L
抢!

3L
?????等会儿????
楼主你????
你怎么得的卡米尔?????
我靠,怒吸欧气

4L
有卡卡的dalao(拜倒在地)
跪求秘诀!!!我也想要卡卡!!qwqqq

5L
至今没有卡卡.....嘤嘤嘤
抱紧自家的螺丝哭着

6L
??????楼上拖出去打死

7L
楼主和5L,拖出去打死,算我的(烟)

8L
螺丝不是只存在于都市传说中吗......

热度: 118 评论: 10

你们都想piao蔡师兄
就我一个人想泡香帅??

热度: 5 评论: 34

谁不爱李白呢

谁不爱李白呢。

白衣的侠客笑得轻狂张扬,腰间佩着的玉上流苏被风吹刮成盛开的花。马鞍的银雕花浇灌过长期流浪的雨水和风霜,手上的青莲剑翻手间亮出比太阳闪耀的光。

衣袂飘扬间闪过万水千山的风光,笔墨挥洒时写下千古流传的篇章。他的情人是天上的月亮,他用来下酒的是剑锋上的寒光。

他仗剑而来就是长安的细雨绵绵,他长歌而去就是大漠的八十胡天。剑客漫不经心地眯起眼天不怕地不怕那样的笑,他本就是天上入尘的仙。他酒杯中漾起的波纹荡过洞庭的水,他眸子里盛满的光亮过夏夜的星。

我在历史的洪流中侧身而过,恍然间回头只看见他带点醉意的笑眼。

“姑娘。”

我见过海上的落霞,见过天边的孤雁,见过无暇的冰川,见过沉...

标签:李白
热度: 27 评论: 2

简单明了、十分单纯的写作技巧小挑战

码一个

棉尾兔的灌木丛:

以下选项只涉及写作手法和写作技巧。不涉及剧情故事的任何方面。


即任何剧情都适用,无论是糖还是刀还是肉。


【可随意转载,大家心情好就加个原地址,不加也无所谓】



当你嫌弃自己的文章写来写去都是一个模板四平八稳太过无趣没有挑战索然寡味的时候可以来试试看。


玩法1、有想写的剧情,写前随便roll一下或者几下。


玩法2、没想写的剧情,纯粹当做挑战用的练习题。



1、使用两次以上的插叙


2、使用两次以上的暗喻


3、使用两次以上的引用(需要与文章有所联系/呼应/暗示)...

热度: 2311

杂谈│“当我更新的时候我在想什么。”

生动形象
这就是我了

迷野:

听说大家需要无水印原图,特放出与诸君共勉。



标签:米说迷野
热度: 3592

写得爽。
不过我觉得可能会被删x


*雷安,现代paro,欧欧西预警

雷狮把目光从地面上移开投向窗外,大长腿一伸把佩利的椅子蹬开。佩利差点摔地上,哀怨地回头说老大你干什么啊?

雷狮手揣在兜里站起身来,他说你挡着路了。他走向门,带着口罩的卡米尔抬头看他,眼神里明明白白地写着疑问。

去见个人。雷狮笑笑,走出去关上门。

我好久没去找他了,他暗自想。两人的关系他现在可是想拉进也无能为力了,只能定期去看看权当自我安慰。雷狮夜晚做梦还会梦到他,皮肤给秋阳镀了层金色,靠在床头冲他笑,眼里一整片的草原与湖泊。

雷狮走到目的地,迟疑片刻还是伸脚踏进去。今天天气阴沉沉的,没有太阳。

天气开始转凉了。

雷狮往手心里哈着气对着安迷修絮絮叨...

码个脑洞。
长图,流量党慎点

懒癌,什么时候想起来就写吧

“你又懂什么呢。”
嘉德罗斯摇摇头,金色的发丝在阳光下闪啊闪,格瑞不得不眯起眼睛直视他。他看到嘉德罗斯似乎是露出一抹苦笑,不过转瞬即逝了。
“继续打吧,格瑞。”他一边说一边握紧了手里的棍子,“只要你赢了,我再不出现在你的面前。”
――

“嘉德罗斯呢?”
“老大他毕竟是人造人嘛。......总有被回收的一天的。”

[自是思量渠不与,人间总被思量误.]
--
爬墙极快,乐于开坑。
喜欢喂安利。
写点垃圾东西,咸鱼中。
人很好勾搭,列表人少欢迎扩列。
学生党,开学长弧。